当前位置 : 首页>校务专栏>校企合作

校企共育人才培养基地的授牌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 2019-05-29 13:39

来源 : 佛山市南海区第一职业技术学校

2019515日,南海区职业技能活动周在我校隆重开幕。在启动仪式上,举行了校企共育人才培养基地的授牌和揭牌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授予南海区第一职业技术学校“FEG智能车STEM教育实践基地”牌匾。学校将践行STEM教育的理念,利用FEG智能车项目,着力培养具有科学精神和实践创新能力人才。南海区教育局授予盐步职业技术学校“中小学职业启蒙教育基地”, 践行南海区品牌教育创新行动计划。

 
 

南海区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校企共育人才培养基地:汽车模具产教研中心、精密仪器产教研中心、日立电梯工程人才培养基地、许嘉文文艺工作室。

共建校企共育人才培养基地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精神的重要举措,为推进该市职业教育办学模式改革,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提供了新的平台。